close

今天去試鏡
阿瘦皮鞋

以為是試鏡 拍照模特兒
結果
是試鏡戲劇 哇~
整個傻眼 哈哈
因為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而且又是我的處女秀

輪到我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 走了進去

他說 先自我介紹
在開始拍照+演戲
後來他就問我
你的頭髮是真的嗎?
(超多人問過)
我說"是"

拍照和演戲
都要表現出"性感"
對我來說 超難
畢竟我經歷過的事情
很少 :(
怎麼勾引男生
還有怎麼撫媚
眼神要放電 要摸身體
但是 我盡力了(!!)
我把自己會的都表現了出來
雖然沒有很好 X(
但是這是一個機會
很好的機會
讓我知道 性感 這方面
我要多多加強 :D
要讓別人覺得我很有魅力...

下禮拜一還有廣告試鏡
希望可以表現好(!!)
Go Go Amy

經驗是累積的

而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要對自己有自信
不能畏懼 害怕
這樣才能有好成果
要更努力 更加油
絕不會因為小事而被打敗

我最棒(!!)

路過的人
幫我打氣吧(!!)
我需要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