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529.JPG 

 

居然生病了(!!)
是不是看不出來 哈
這就是職業病 

以為自己很勇
沒想到還是病了

全身痠痛 不舒服
咳嗽 想睡

是不是突然變太忙
不習慣?
還是少了一點溫暖

今天去東森上班
全身痛到懶的化妝
但是我還是很仔細的化好妝
免得被說閒話 
攝影棚好冷 冷的骨頭都好痛
鼻涕也快流出來了

 

IMGP2535.JPG 

 

現在要開始拍照
把自己曾經參予過的 都照下來
總有一天用得到 
 
 
 
 

明明就不舒服
卻要開懷的笑

明明心裡就很想哭
卻要故作堅強

這就是我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很軟弱

而你明明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卻還這樣重重的打擊我
我只能把所有不開心都往內吞
假裝自己不在乎 假裝自己很好
你了解嗎? 你懂嗎?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身體病了 心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