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試鏡了(!!)


最近忙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 好像都在白忙
畢竟是新人(!!)
試鏡能試上的機率也很低
算了 算了
不要想太多(!!)

今天試鏡 很順利
因為是3C產品
我最拿手(!!)

自我介紹
拿相機秀一下
問個問題
就結束了(!!)
他問:
妳都是在展場嗎?
我回:
之前在東森購物
他說:
難怪這麼順手

哈哈...
還好 沒有白學(!!)
但是就算這試鏡試上了...
也沒用(!!)

充實的生活
真的好累 好辛苦
做了這麼多 卻沒人感謝
還一直唸唸唸
我不懂 我賺錢不就是為了家裡嗎?
為什麼還要一直說"屁話"
難道我願意18歲就這樣拼死拼活嗎?
我多想當個快樂的學生
沒有壓力(!!)
現在壓力多到 我喘不過氣來
真想放鬆...

明天又不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