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 我來了

 

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就可以不去想別的事

專心在功課 工作上

 

今天大家玩的很瘋

整個超棒 :D

愉悅的一天

搞音樂真不是蓋的

 

但是我和你

卻還是一點也不愉悅

到底怎麼了?

從知心變陌生

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朋友?

感覺自己一直被利用

我好傷心 好難過

但是 我選擇逃避

不再理會 就這樣結束這學期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和你說

而你 好像也沒話和我講

我還是哭不出來 因為思念傷害 

 

難過和快樂

我選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